脑洞协会

*锡纸
一个腿厨(?
许刘易拉罐神教教徒
冷西皮制药厂缓慢出货♪
一片苏心在玉壶
——
2016.6
稳赚不赔的买卖只有学习
近期:卡里巴恩/维姆/艾德蒙德/一期一振/大神晃牙/伏见弓弦

 

[梦100]忧虑的星空(卡里巴恩月觉后续)



 一直都很喜欢梦100日月觉醒的设定,一到晚上人性的阴暗面就出来了呢嘿嘿嘿(?)

月觉的卡里巴恩的cg真的是....能让人捂着嘴尖叫的那种,但是剧情还是不够病,很不满足(说着胡话) 
 
看了秘密故事以后尝试了写了一个非常短的后续!真的非常短2333
并没有奇怪的剧情(笑) 
 
CP:卡里巴恩x公主 


 
—— 
阿瓦隆边境, 
 
夜空的星星闪烁着,星月辉映将黑夜照亮成了深蓝色。 
 
卡里巴恩抱着公主坐在篝火边上,星星点点的火光从柴火堆中冒出,发出轻微而连续的炸裂声。 
 
卡里巴恩将头埋在公主的肩上,仿佛放松下来一般叹了一口气。 
 
今天依旧是作战不利,虽然敌方仅是中等体型的怪物,但却因数量繁多将军队拖入了苦战。 
 
作为军队的指挥者,卡里巴恩将其归咎于自己的错误。 
 
 
像是想要让卡里巴恩打起精神,公主转身伸手抚了抚他紧皱的眉头,留下一个浅浅的吻。 
 
卡里巴恩内心本就躁动不安,此时仿佛有一团火顺着眉间传递到心脏,然后点燃了他内心深处的欲求。 
 
他未能忍住内心的躁动,俯身将公主压在身下,用粗糙的手套摩挲公主的嘴唇,宝绿色的瞳孔充满了渴望的急切。 
 
“可以吗?”卡里巴恩粗喘着气,用焦虑的语气询问。 
 
公主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不禁想起之前卡里巴恩将她压在草坪上,不容拒绝的那次深吻,脸唰得一下红透了。 
 
卡里巴恩没有耐心等待公主回应,从后揽住她的脖子,深切又热烈地吻了上去,柔软的舌尖在温热的口腔中交缠,依旧是不容拒绝的强硬态度,仿佛昭示着对眼前人的主权。 
 
平日的拘谨与温柔在这一刻都被渴望和焦躁燃尽,他无法控制自己,此刻的他只想对身下的爱人表达最原始的占有与宣泄。 
 
公主被气氛带动着抱住了卡里巴恩的脖子,这个仿佛默许般的动作加速了卡里巴恩的心跳,也让他为所做的事情理直气壮。 
 
卡里巴恩亲吻着公主的脖颈,拉开公主胸前的领结,扯开扣子,露出锁骨,然后顺着继续拉开衣料,舔舐着露出的肌肤。 
 
 军饰的叮当声响随着衣物褪去消失,空气中暧昧的喘息声与苦涩的欲求气息却越来越浓郁…… 
 
 
END
 
 
—— 
题外话: 
一不小心就差点开了车。 
好想摸摸咖喱棒的腹肌啊(问题发言) 
虽然你不会绑鞋带但是解带子还是很熟练的嘛Q///Q


  21 12
评论(1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脑洞协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